APPLE

人的一生不过是在被雷到与雷到他人之间往返而已。
———————果夫斯基

不杂食,尊重所有产出也羡慕所有产出
常年在极点附近徘徊,习惯性饿死
( ✘_✘ )

“致我们早已耐受的苦痛,煎熬挣扎的自由与可亲可敬的死亡,去尽情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在线求解!我创作的人物跑到现实里了该怎么办??!(1)


然鹅并不是论坛体,也不处cp,小学生文笔,私设如山,ooc的垃圾产物,请做好准备

————————————————————

是纳森创造的恶雷特


纳森平时喜欢安静的画画和玛丽内特

他想创造一个差不多跟自己一样的,但是比自己更优秀更强大的人,去喜欢玛丽内特。


所以恶雷特就这么出现了


他要是个小画家,要有可以把画出来的东西变成现实的特殊能力,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当一个英雄,惩罚自私的灵魂,大胆去追求所爱的人……纳森想着、画着。


啊,还要一个数位板,只能在纸上画画的纳森带着怨念画下了一个数位板。


于是,恶雷特就在他的世界里,在纳森笔下的世界里,戴着数位板做超级英雄,外加保护玛丽内特。



可是恶雷特最烦要去保护那个蓝头发女孩了

就好像总有一种直觉告诉他:这个姑娘并没有自己看到的那么柔弱,她很强大,强大到能独自一人与敌人,对手,甚至是又双叒成为二五仔的同伴对抗。虽然恶雷特只看到了她的坚强、执着、善良,还有一些可爱,人人都喜欢她,但他就是这么觉得。不过即使自己不愿意,每次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力量驱使着自己爱上她,费劲心思地帮助她。

恶雷特烦恼地揉着头发:这真是太讨厌了



再接着,纳森被黑化蝶控制,恶雷特第一次来到了这个真实的世界。


就好像从虚幻的梦境醒来,恶雷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真实。他跟穿得像瓢虫一样的少女以及一只时不时战五渣的猫咪打架,受着别人的控制和威胁,还可以去找蔻依气她。


但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大真实的,恶雷特仔细思考着

他好像比以前还喜欢那个女孩了。

见到就想追求她的那种喜欢。



不过还好,自从发现她骗了自己目的是帮黑色猫咪之后,就没那么喜欢她了。

只是感觉有些难过………恶雷特轻轻把手放在胸口,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真实的背叛和伤心

 


最后,在蔻依的房间里,恶雷特不可避免地输给了瓢虫少女


或许是因为他把自己不能在黑暗里作画的弱点告诉了那个姑娘?恶雷特突然想到了这个


但无论如何,故事总会结束,自大的反派终究会遭受惩罚

恶雷特在黑紫色泡沫从脚下涌起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不,请别让我走!我不想离开!!!


他半跪着爬在地上,手紧紧地攥成拳头,努力地将头抬起,试图让涌上脖项的泡沫停下来


可是这样做并没有什么意义


……………………………………………………

“所以发生了什么吗?”纳森从地上站起,看着面前默契击拳的两位超级英雄,疑惑地问道




tbc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