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人的一生不过是在被雷到与雷到他人之间往返而已。
———————果夫斯基

不杂食,尊重所有产出也羡慕所有产出
常年在极点附近徘徊,习惯性饿死
( ✘_✘ )

“致我们早已耐受的苦痛,煎熬挣扎的自由与可亲可敬的死亡,去尽情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p1、2截自第三季片头,金婆婆和荣光师哥都是眯眯眼【超可爱】,银婆婆和悠狸哥哥都是大眼睛【大家都是大眼睛】。不愧是师徒组诶!!!还突然发现的就是两位婆婆都是会医术的,一位针灸一位拔火罐,只能说怪不得是姐妹俩就算有矛盾两猫的习惯性格手艺也仍然那么契合诶!!!【废话她俩长得那么像而且都很善良的……对吧?】
p3截自第一季第八集,p4截自第三季第十三集,果然两位师哥都是孙晔大大配音的!孙晔老师在京剧猫里配过好多好多角色!有荣光荣暗、宗主忠、对子猫的男面…………总之孙晔老师超棒的!!!
p5就是第一季第七集片尾的图,暑假再刷京剧猫时发现第七集师哥被班主净化后的那一句“师傅,徒儿回来了”真的好好听!!!苏破天际!!!我超爱他的!!!【一起聚众吸荣光吧他超好!!!!!!】

最后期待荣光师哥在第三季会有戏份!(那什么开头不算)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