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人的一生不过是在被雷到与雷到他人之间往返而已。
———————果夫斯基

不杂食,尊重所有产出也羡慕所有产出
常年在极点附近徘徊,习惯性饿死
( ✘_✘ )

“致我们早已耐受的苦痛,煎熬挣扎的自由与可亲可敬的死亡,去尽情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镜子(乱取标题)

余晖烁烁/暮光闪闪【斜线分攻受】【不是人暮】
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欢迎指出bug(能顺便把改正方法也想出来就最好啦)
我爱她们每一只小马
——————————————————
暮暮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最喜欢在城堡中一件有镜子的房间里办公写信。



“我好像记得那面镜子有什么特别的作用,对吧斯派克?”星光拖着下巴想了想,转头向身边的小龙问道。
“我只知道她恨不得把卧室都搬到那里去。”斯派克无奈地耸耸肩,摇头说着。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这可是超——级正常的事情呀!!!”萍琪蹦蹦跳跳地喊着。
“也是,就像我喜欢抱着坦克睡觉一样,萍琪你也有抱着嘎米睡觉吧?”云宝欢快地在空中飞了个圈,低下头说道。


“照照镜子对于整理仪容十分有帮助,可是在办公室里就………”瑞瑞偏过头挥了挥蹄子,欲言又止。
“不太对劲了。”苹果嘉儿直白地分析,“不过如果暮暮喜欢这样做的话好像也没什么大碍,随她去吧。”


小蝶在和无序的下午茶时间里聊到了这个话题。
“无序,你觉得我们需要劝一劝她吗?”
“小蝶就放心好啦,我们的友谊公主有自己的把握的”无序随意地解释着。只要跟他可爱的小蝶没关系,他才懒得管呢。


但不管朋友们如何讨论,暮光依旧把那面镜子放在整座城堡里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就像等着那面镜子里会突然冒出什么一样。






























可暮暮心里是知道的,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只小马,已经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里找到了自己的归处,

她不会回来了

余晖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