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人的一生不过是在被雷到与雷到他人之间往返而已。
———————果夫斯基

不杂食,尊重所有产出也羡慕所有产出
常年在极点附近徘徊,习惯性饿死
( ✘_✘ )

“致我们早已耐受的苦痛,煎熬挣扎的自由与可亲可敬的死亡,去尽情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生化不来磕一发嘛?

借用了柩太太oc互动里的梗!

学科oc属于太太,ooc属于我

求求不要嫌弃QAQ




1、捏脸


Mr.chemistry表示男朋友身上Q弹Q弹的胶状体更好捏,划拉下来一小块还可以随身携带(借着流动性搓来搓去ing)


Mr.biology 则认为男朋友的脸虽然捏不动(?)但是冬天可以加热暖手夏天可以冰凉冰凉简直是世界级大宝贝!


“但是摸久了会自己变热的噢”,他如是补充道 


啊呀,是害羞了呢






2、换穿对方的衣服


Mr.biology接过了递来的衣服


Mr.biology把衣服穿上了!


Mr.biology表示很开心!(连耳朵都抖了几下


Mr .biology好像想起了什么


啊……………


“穿完了就赶紧还回来啊!!!”


别害羞嘛,Mr.chemistry




3、给对方梳头发


“咕噜咕噜~”被摸耳朵的Mr.biology眼睛都眯了起来


【头发是不会有头发的,理科这辈子都不会有头发的】


tbc









其实这里的理解大多数是自己的所以ooc是一定会有的但是还请大家务必喜欢上柩太太的学科oc!!!


在我的理解里,生物是那种温温柔柔可可爱爱和和善善的学科,像一只超绝可爱的猫咪!但是如果戳到点上就会露出病娇(?)的一面(详情请见电刺激法和左手螺旋定则)这样的生物戳的我不要不要的!!!还有用骨鞭什么的也太帅了叭我疯狂舔屏!


而化学呢……是很容易害羞的类型,做事靠谱然后看起来像个憨大哥(超戳萌点的设定啦!)感觉上会是性格很纯情但是什么姿势都会的好大哥(我说了什么shdbeiixhd)总之这里坚决生化一辈子不下船!(但不会在太太的生化生里ky的😢


总之真的超爱柩柩的设定!!!也期待以后学科世界更多的更新!!!!!如果理解有误也拜托各位帮忙指出啦!


还有就是好奇Mr.chemistry的战斗方式,是拿着试管往外面泼吗(肯定不是)。可以加热,改变试剂内容的话,或许可以用水枪滋儿(肯定也不是)?如果是以降雨的方式攻击也好帅的样子!如果柩柩看到了可以解惑嘛?非常感谢!


如果不嫌弃的话下次试试战斗场面描写!一直觉得这样超酷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我会加油的!【坚定

评论(2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