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人的一生不过是在被雷到与雷到他人之间往返而已。
———————果夫斯基

不杂食,尊重所有产出也羡慕所有产出
常年在极点附近徘徊,习惯性饿死
( ✘_✘ )

“致我们早已耐受的苦痛,煎熬挣扎的自由与可亲可敬的死亡,去尽情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Chemistry!!!【冒心心】




——————————————————————————————————————————

如果是现在的我遇见以前的你,或许会有些不一样吧……


Mr.Chemistry偶尔会在做完实验后,盯着手中的成品很久,再稍稍叹气


“Chenmistry!我这里有个新实验要你帮帮忙,来嘛来嘛!!!”

“好,等我把这边清理了就来!”


不过现在这样似乎也没关系。

他整理起实验台上的器材,心情不知道怎么又轻快起来


还是多做几个实验吧





——————————————————————————————————————————

柩哥新发的生化设定我疯狂哭泣

这是刀子哇呜呜呜呜但是太好磕了就算是刀也超级好磕

你不要看他们两个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可以开房可以上床可以一起搞实验【大雾】

但是他们的情感有一边为零啊!他们谈恋爱最多谈到世界最好的朋友。不要看他们日常甜甜蜜蜜可可爱爱,但是情感最多会是朋友间的互相尊重。

这种官方说明真是虐,太虐了π_π

不过日常就够磕了!!!【振声】你看初始的可爱兔兔和暴躁老哥,这兔兔一旦能起立了【?】那不就是强上的节奏吗~!!!【???】我相信正剧里一定会有甜回来的一天!我迟早有一天要看到他们表白心意为爱鼓掌!【???】

最后日常对矢总和所有为学科oc永爱发电的太太们疯狂爆灯!





还有就是有ooc的话表示抱歉<(_ _)>我太弱了,请太太们务必努力产粮!!!【这什么道德绑架啊喂!】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